自然法则·吸引定律·心想事成
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
订阅 Feed
‹ 你是否正在期待一本系统化讲解吸引定律的中文电子书? • 【见证故事14】同频同质的东西总是走到一起 ›
09月 2, 2007 in 本博公告, 精简问答 | 205个评论 6,953 views
最近常常收到广大网友的询问,关于一些他们在运用自然法则的时候所遇到的问题。
鉴于个别回应的方式太过没有效率,所以请把你们的问题在底下的评论栏提出,我会挑选十个常见问答,纳入即将推出的电子书,这样才能够服务到更多的人,对所有人都是比较好的。
[tags]电子书,阿拉丁[/tags]
标签: 电子书, 阿拉丁
本文的评论订阅
反溯链接
http://ziranfaze.com/129/trackback
11月 26, 2007 于9:26 am
引用通告 从 心想事成网 · 吸引定律的秘密~让你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灯
11月 27, 2007 于9:04 pm
引用通告 从 心想事成网 · 看了 The Secret 《心想事成的秘密》,你是否懂得使用你手上的阿拉丁神灯?
09月 2, 2007 at 1:57 am
周鹏
通过对本站自然法则的学习,我们知道实践吸引力法则的核心是“闭合频差”。紫雨老师有讲过,有一种练习就是在纸上从下至上写下“下一个感觉更好的想法”。在这里,下一个“感觉更好的想法”具体指什么?是“自己对实现目标的理由”,是“对自己能实现目标的解释”,还是其他?谢谢 另外,我们都惊叹于,紫雨老师对于自然法则那种领悟力,很感谢你所开的这个网站,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我想知道,你是怎样认识到自然法则的,哪个人或哪些书籍对你的影响比较大?谢谢
09月 2, 2007 at 2:18 am
紫雨老师
1.任何让你感觉更好的想法……不管是有根据的还是你自己想象出来的,都没有关系,感觉好就行
2.我接触自然法则的经过,可以下载第一期的网上研讨会录音来听
09月 2, 2007 at 12:00 pm
zhoupeng
“闭合频差”有哪些方法呢?哪种方法最好?
09月 2, 2007 at 12:12 pm
闭合频差的过程练习有二十多个,那将会是下一步电子书要讨论的范畴。
对你有效的就是最好的。
调和能量=闭合频差,本意是一样的。
《心想事成入门有声书》教的【好感金字塔】一路寻找下一个感觉更好的想法,堆叠上去,是其中一个很不错的练习。其他的二十余个练习,各有针对性,用来舒缓不同方面的阻力,有些是针对财富方面的阻力、人际关系方面的阻力、身体方面的阻力……等等。
09月 3, 2007 at 8:26 am
qalao
我真的很想知到 我本来是个爱做白日梦的人,经常想自己没有的东西,想的很开心的.但是自从接触自然法则后就连白日梦都很刻意,很难想的开心了……… 做白日梦跟自然法则说的想你想要的一样吗>>>>=?白日梦好吗?????????? 谢谢老师!!!!!
09月 3, 2007 at 9:11 pm
”想自己没有的东西,想的很开心的“不就是在实践吸引力定律吗。只要你想的不是你不要的就行了
09月 4, 2007 at 11:23 am
逍遥
你好:
我是一个刚刚接触吸引定律的人,打个比方吧,我想要很多的钱,我只要想象我有很多钱或者想着我会有很多钱,并感觉良好就可以了吧.当然,我不会怀疑它.可是我在训练的时候老是会刻意的去找钱.不知道老师会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09月 4, 2007 at 12:44 pm
如果你不怀疑,又怎会刻意去找钱呢? 当你彻底相信的时候,你必然是彻底放任的。
人们告诉你说掉了钱包,如果你没有一丝疑虑,你是不会去检查看看的。
如果你绝对相信你没有掉钱包,因为你今天根本没有带钱包出门,又何来掉钱包呢?……你还会去做检查吗?
09月 5, 2007 at 3:37 am
说的很对…….很多人以为子己没有怀疑…….其实是自己骗自己!!!!!!!!!
09月 8, 2007 at 10:59 am
紫雨老师 你能给我讲下“绝对相信”的概念吗?因为我学来学去都不知道怎么去相信了。 或者怎么去“相信”。
09月 8, 2007 at 11:03 am
你要我从什么角度去回答你这个问题呢?你要把它套用在什么context(情境)底下?
09月 8, 2007 at 5:10 pm
yanhui
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是,我一直对过去的一件事情耿耿于怀,我想要从这种感觉中走出。但是凭借我以往的任何一条经验,似乎这都是不可能的和不可行的,那么我应该怎么办?
通过学习吸引定律,我知道我现在的处境恰恰是因为持续聚焦在这种感觉上所造成的。我知道了原因,很想知道我接下来该怎么做。紫雨老师其实已经告诉了我好几种接受指导方式,所以我从让我感觉比较自然的方式开始,一步一步来。
说明白一点吧,我从前对我所处的那个家庭环境,对我的父母长辈和身边的所有人都很满意,对未来充满向往和美好肯定的设想,对我自己所处的位置也很满意,我乐意接受他们的教育,我乐于在那个环境下成长。但是,家里发生了一件事情,我最亲的长辈之间发生了大的矛盾,而我最崇拜信任的父母亲和其他的所有长辈都没能有效地处理好这件事情,后来还发生了更大的悲剧。我在这件事的过程中很想做一些事情,可是当时我是个小孩子,眼看着事情发生难以接受,大人却没有任何人给我以合理的解释,反而每个人都被打跨了。我想我现在出现的很多难题,都与这件事有很大关系。
重复讲这件事是有违吸引定律的,我想知道的是怎样正确地用好吸引定律,怎样可以自然而且放松地化解这件事对我产生的影响呢?
如果能解开这个疑惑,那么我也就对现在、对未来没有那么多抗拒和怀疑了,那种感觉会很不错。我想可能许多看到我这个故事的人,也会为我的解脱而松一口气。
现在我可以怎么FEEL?
09月 8, 2007 at 5:42 pm
怎样可以自然而且放松地化解这件事对我产生的影响呢?
是这件事情在对你产生影响,不放你出来呢?还是你对这件事情的想法对你产生影响,让你自己走不出来?
好好想想。
09月 10, 2007 at 7:24 pm
伏邪
请问紫雨老师,如果常做观想会不会得幻想症呢?你说潜意识的图象如果没有牵动情绪那便不起作用,如果产生了莫名的情绪,但没有图象,这时吸引定律还起作用吗?
09月 10, 2007 at 7:39 pm
1.为什么把观想和幻想扯在一起呢?
2.任何时候牵动了情绪,能量就在流动。至于激发这情绪的是图像、文字、音乐还是回忆,都不重要。能量一流动,就必然跟着吸引定律走→同频共振同质相吸
09月 12, 2007 at 8:46 pm
乐未央
天天在富裕的感觉里就会有钱吗??那么精神病人那不是也会成富翁吗,因为有的精神病人就是决的他自己是大富豪,可惜得病10多年也没有看到赚钱。这是为什么? 谢谢紫雨老师,虽然看了网页有一些疑问,但是也学到许多,谢谢!
09月 12, 2007 at 9:52 pm
精神病人聚焦的方式与常人不一样。常常说自己是富翁的人,真的是活在丰盛当中吗?还是反之?
09月 13, 2007 at 1:37 pm
问一下紫雨老师是不是每周五晚上八点都有SKYPE语音聊天的,如果有,我能参加吗?打字比较累,直接用语音就方便多了,呵呵!
09月 13, 2007 at 4:42 pm
这个想要听听大家的意见再做打算呢……
09月 14, 2007 at 7:01 am
在大陆没有美元该如何订购电子书?
09月 14, 2007 at 8:44 am
你可以到这里免费申请 Paypal 帐号,然后跟信用卡挂钩,就可以以美元支付。
如果你本身没有信用卡,你可以吸引有信用卡的亲朋好友出现帮忙啊。
09月 22, 2007 at 9:22 pm
corn
我遇到的麻烦,和yanhui比较相似,但他只是忘不了那一件特殊的事,而我几乎从小到大,都生活在这样的痛苦和矛盾中,我的父母长辈,他们从下就努力培养我对他们的崇拜和近乎迷信,真的,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潜意识里就认为他们简直是无所不在的神,我做的一切都在他们的监视下,不管我人在哪里,而且他们的意见也永远是正确的,但随着时间流逝,我越来越发觉他们的很多做法都是彻底错误的,因为,我几乎天生的,本能的就懂得一些吸引法则的原理,但家里人的做法又和我完全相反,于是经常发生冲突,而他们借助儒家的权威文化又总把我彻底打败(我长辈经常说,父母错了也是对的,父母说1+1=3就是等于3),甚至家里连续出了很多灾难,包括连续有人莫名其妙的被杀死,但他们的模式还是一直没有改变,因为他们是长辈,长辈永远不会承认自己错了,而我也因为从小生活在这样的高压控制下,到现在30岁了还是没有能力脱离他们,以前有过的机会,全被他们有意无意的破坏掉,而当时我也是完全无力抵抗的。现在我只觉得自己的出生就是错误,似乎只有死亡才会结束这所有的痛苦。
09月 22, 2007 at 10:06 pm
四叶草
紫雨老师,想问一下在睡梦中所发生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也都是一模一样的发生了。 这也是吸引定律所产生的吗?
09月 22, 2007 at 10:25 pm
问一下老师,"同频共震,同质相吸"它遵守一般的逻辑定律吗?比如说A和B关系不错,即频率FA=FB,同时B和C很好,即FB=FC,那是否可以推出FA=FC,即A和C频率相同,即A和C必然会有所接触,有所交往吗?可以这样推理吗?
09月 23, 2007 at 12:40 am
伏邪:
1.错别字:同频共振,而不是同频共震
2.不能这样推理,因为不同的人相互之间的共振点不一样,所以不能够做这种转移。甲和乙的共振点不见得与乙和丙的共振点是同一个。
09月 23, 2007 at 12:43 am
四叶草:
你是出现在炜珍那边的那个四叶草吗?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有些梦已经预告你,如果你的振动样式保持不变的话,你将会经历的境遇。这的确也和吸引定律有关的,因为你不可能发一个你没有激活过的梦。
09月 23, 2007 at 12:58 am
corn,
1.你当时是无力抵抗的,那你现在如何选择呢?
2.为什么要他们认错?那不就跟他们要你认错是一样的“强塞”己所不欲的东西给别人吗?
3.你必须先在注意力的层次上脱离他们,才可能在物质实相的层面上脱离他们。
4.你只要选择让你这种受害者的思维模式、惯性动能死掉,你的痛苦就会结束了,不需要让肉身死掉才能做到。
你知道林肯说过一句话,他说杀死敌人最高明的方式是什么吗?
09月 23, 2007 at 2:25 am
路过
最高明的办法是和他做朋友呗,嘻嘻
09月 23, 2007 at 11:55 am
2.为什么要他们认错?那不就跟他们要你认错是一样的“强塞”己所不欲的东西给别人吗? 不是我要他们认错道歉什么的,而是他们要让我照他们说的去做,去生活,听不进任何不同意见,而我照着去做的结果只有痛苦,只要我们还生活在一起,就没法逃避,我以前试图让他们认错,是因为他们的做法既让自己痛苦也让身边的人痛苦,但后来我早就放弃了,也正因为放弃,我才数次失去离开他们控制的机会,造成学业、工作和恋爱上的几次错误选择。 现在我会试着照第三点来做,谢谢老师 我的父母不需要朋友,只需要崇拜者和服从者,他们身边的其他人都对他们评价很低,和他们做朋友,最好的办法就是象我小时候一样把他们当成神,但实践证明是行不通的。
09月 23, 2007 at 2:03 pm
哈哈!紫雨老师真厉害,我就是出现在炜珍那边的四叶草了。 现在却被紫雨老师吸引过来了,很高兴认识紫雨老师噢! 请多多指教。
09月 23, 2007 at 4:59 pm
在老师经常看到调和能量,请问如何调和能量
09月 23, 2007 at 7:10 pm
乐未央:
心想事成入门有声书里已经教过其中一种方式【好感金字塔】,回头听听吧
09月 23, 2007 at 7:39 pm
Corn:
【如何把你不喜欢的人从经验中踢出局】的有声书相信应该帮到你,收听之后相信很快能让你感到当头棒喝,顿时了然,胸中多年来的迷惑一扫而光,并且从容地走出这个困扰你多年的死循环。 http://ziranfaze.com/35
09月 26, 2007 at 10:27 pm
tyler
紫雨老师:如何解释这样一些事件呢:一些人想抢银行,有的能成功离开,有的就不能成功;有能成功的,后来一段时间后有的被抓住,有的到现在还没有被抓住。
这只是举一个例子,不定是抢银行哈~~~
09月 26, 2007 at 10:42 pm
其实原理是一样的:只要你跟所要的东西调和一致,你就能够得到所要。
有的人犯罪,打从心底是不觉得自己是错的,也相信自己是万无一失的,这种人的磁场会比较干脆。有些人则难免聚焦在被捕的可能性,于是最后也成真。
要净化自己的磁场,没有自我推翻的想法,需要练习。
09月 27, 2007 at 9:44 am
谢谢紫雨老师:原来关键是净化自已的磁场,在宇宙或大自然里是没有所谓犯罪一说的,是吗?
09月 27, 2007 at 9:58 am
问题是由谁去定义犯罪呢?谁的定义可以作准呢?
09月 27, 2007 at 10:54 pm
我想问老师两个关于自然法则的问题: 1,如果我想见一位大师,或者说频率很高的人,像特瑞莎修女一类人,因为他的频率比我高很多,是不是说我怎么努力都没办法见到他,因为我们的频率不一样,除非我的频率也调到跟他一样。所以说人没有办法通过拜访高人来提高自己的频率了吗? 2创造定律和放任定律是不是矛盾啊,一个说要聚焦,另一个却说要放手。比如说今天我想见到某人,运用创造定律,我应该聚焦。可是另一方面,我又得放任由他,不可强求,真搞不懂。 或许是不是说聚焦应该在更高的目的上,比如,我想见到某人,其更高的目的是友谊,想见朋友,那我应该聚焦在友谊上是吗? 可是这跟视觉化又矛盾啊,视觉化要求每个细节越清楚越好。。。。。。。
09月 27, 2007 at 11:14 pm
我看到你的第一个问题就开始微笑…… 1.高人不是振动频率特别高的人,而只是在某方面的修为(比如说音乐、画画、宗教情操等等)高于一般平均水平的人而已,所以不是你想象的那么难见到
2.创造定律和放任定律,你如果从矛盾的角度来看,你就无法从中受用。试试看从平衡的角度去看……
一粒鸡蛋握得太紧会破,握得太松会掉,所以我们不是应该握得不松不紧吗?
09月 28, 2007 at 11:32 am
哦,原来是这样啊,我以前看到过这么一篇帖子 善恶的频率
爱因斯坦的质能方程式说明:物质就是能量。物理学家已经证明,我们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固体都是由旋转的粒子组成的。这些粒子有着不同的振动频率,粒子的振动使我们的世界表现成目前的样子。我们的人身也是如此。科学家已经测量过人在不同的体格和精神状态下身体的振动频率,结果让人大开眼界。
大卫·R.·霍金斯 (David R. Hawkins, Power vs. Force )通过20多年的研究表明,人的身体会随着精神状况而有强弱的起伏。他把人的意识映射到1-1000的范围。任何导致人的振动频率低于200(20,000Hz)的状态会削弱身体,而从200到1000的频率则使身体增强。霍金斯发现,诚实、同情和理解能增强一个人的意志力,改变身体中粒子的振动频率,进而改善身心健康。
死人的频率没有意义,邪念会导致最低的频率;当你想着下流的邪念,你就在削弱自己。渐高依次是恶念、冷漠、痛悔、害怕与焦虑、渴求、发火和怨恨、傲慢,这些全都对你有害。但信任在250是中性的,信任有益于你。再往上的频率依次是温和、乐观、宽容、理智和理解、关爱和尊敬、高兴和安详、平静和喜悦在600,开悟(enlightenment)在700-1000。
他遇到过的最高最快频率是700,出现在他研究特瑞莎修女(1910-1997, 获1997年诺贝尔和平奖)的时候。当特瑞莎修女走进屋子里的一瞬间,在场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满了幸福,她的出现使人们几乎想不起任何杂念和怨恨。1000被称为是神的意志或精神,这是绝对力量的频率,甚或更高。传说耶稣在村子里的出现使围上来的人们心里除了耶稣什么都没有。 我在欧林的书上也看到过"提升你的振动频率",所以就自然想到那些修为好的人都有较高的频率了,呵呵!
09月 28, 2007 at 11:49 am
我们拿自然法则来检验一下那种说法:
传说耶稣在村子里的出现使围上来的人们心里除了耶稣什么都没有。
那是谁去把他钉在十字架呢?
赛斯和Abraham说其实被钉上十字架的不是他,是一个自以为是耶稣的酒鬼,当时场面很混乱,逮捕他的人也认错人,于是上演了一场闹剧……耶稣从容地离开了
你相信吗?我相信这种说法,否则自然法则就不成立了!
但是信徒们不接受这种说法!为什么?因为人类普遍上相信,伟人是要做牺牲的:牺牲七情六欲、牺牲荣华富贵,乃至牺牲自己的性命。
没有人愿意相信,被摆上十字架的人不是耶稣,因为果真如此的话,耶稣就跟他们心目中“牺牲自己来代受罪”的形象不符合了。
两千多年前的事情,当时到底实际情况怎么样,没有人确切知道,流传下来的也只是目击者当时“看起来好像是这么一回事”而留下的记录罢了。
心中充满爱而没有怨恨的人会遭遇如此下场吗?违反吸引定律同频共振同质相吸的定律。罪过能够代受吗?回归己身的吸引定律怎么可能允许“代受”这种情形出现呢?
09月 28, 2007 at 11:57 am
当特瑞莎修女走进屋子里的一瞬间,在场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满了幸福,她的出现使人们几乎想不起任何杂念和怨恨。
你认为一个人的出现能够轻易打断别人累积多年的杂念和怨恨惯性动能吗?一瞬间的打断是可能的,注意力转移的时候不就是被打断的时候吗?你的注意力没有被人打断过吗?他不一定需要是特瑞莎修女吧?
在场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满了幸福,她的出现使人们几乎想不起任何杂念和怨恨
这个是作家的写法不是很明显吗?他怎么知道每个人都觉得幸福?他怎么知道在场这么多人,连一个人的一个杂念都没有起来?他凭什么知道呢?他是怎么知道的呢?他如何验证呢?
释迦牟尼佛在世的时候人们尚且会有杂念,为什么特瑞莎修女出现人们就不会有呢?
09月 28, 2007 at 12:02 pm
学习自然法则要用一种严谨的态度去观察。人们不是全盘否定意念的作用(唯物论),就是无限度夸大意念的作用(唯心论),这就是为什么物质主义的人和灵性主义的人老是谈不拢,因为他们都认为只有一边是对的。
自然法则学说是“心物不二论”、“心物一体论”:你聚焦的将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以物质的形式显化出来,但是那只是出现在你自己的经验,而不是别人的经验(除非他与你共振)。
09月 28, 2007 at 3:36 pm
谢谢紫雨老师,其实对我们自身来讲,只要牢牢记住并绝对相信自然法则里精髓的几句话就可以使我们的生活发生大的转变了,呵呵~~
09月 28, 2007 at 4:39 pm
紫雨老师:
四叶草向紫雨老师报告一下。 昨天大概早上8点,四叶草在 Zzzzzz。。。。前心想在待会(晚上) 有一个明亮的月亮陪伴四叶草上班那有多好啊! 出门的时候发现月亮真的很漂亮。(愿望达成了^^) 上了车心又想,路过的交通灯全都转绿。 (结果,哈哈全都转红,没关系) 在第一个红灯时想,到了公司有车位可以停车。 (还好,真的有一个停车位,而且是最近公司的)。
最奇妙的是,昨天四叶草的伴带了一架radio到公司,我们正在听电台, 四叶草大概3点多吧,脑袋忽然闪过一首歌的歌名,惊觉不到一分钟, 电台真的播那首歌耶!:P
看来,四叶草需要再多多练习才行了。
09月 28, 2007 at 4:47 pm
四叶草加油哦,你已经上路了,接下来会越来越容易!加油加油!
你是最棒的!
10月 3, 2007 at 2:55 pm
为什么有些事,当初他将发生时或你要做时,你的感情是“好”的一面,也是就是情感导航系统是正面的,可是接来事件发生了或是你做的事的结果却走向了另一个反面;是不是是说情感导航系统出错了?有些时时候不能跟着感觉走?
10月 3, 2007 at 3:00 pm
或者什么叫乐极生悲?
10月 4, 2007 at 10:48 pm
tyler:
感觉导航系统不会出错,但问题是,我们对自己的想法不是那么觉知的(如果你不曾训练过对自己内心的观察的话)。
比如说,你的女朋友告诉你她不是处女,你以为自己是不会在意的,直到有一天吵架冲口而出的时候,双方才发现,原来你其实还是蛮在乎的。她坦诚相告的时候,你当时可能为她的诚实感到高兴,但是每当你想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却感觉不舒服,而你很可能没有发现。
可能的原因是: 1.你平时的注意力都是看外面,没有看里面(自己的起心动念) 2.每当你在意的感觉浮现的时候,你就强行压抑,久而久之,你也把自己骗过去了
你见过在咆哮的人告诉你说:“我没有生气,我很冷静”吗?
10月 4, 2007 at 10:51 pm
乐极生悲……
发生你不要的东西,不是因为你当时快乐,而是你之前不快乐时吸引回来的,而你并没有及时扭转其动能
10月 5, 2007 at 11:47 am
虽然身体不适,还是给老师吸引来一个好消息。 中文版的 “The Secret” 书籍,已经上市了。 前天,四叶草在想如果能够看到中文版的 “The Secret” 那多好啊! 结果,昨天四叶草的同事竟然约四叶草到怡保的一间商场去享用晚餐。 哈哈!在用餐时,脑袋又涌现“The secret” 的封面。 好四叶草就乘这机会上了书局一趟。 看见工作人员在忙着开运输箱,随便找了一个比较空闲的问了一下。 四叶草发觉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工作人员竟然刚开箱子取出,也就是说四叶草是第一个在怡保拥有中文版的 “The Secret” (“秘密” 中文的取名) 那种的感觉真的很棒!嘿嘿!沾沾自喜起来了!毕竟是自己吸引回来的。
也想对老师说,加油!看见你电子书的封面设计,感觉蛮好的。 加油加油!
P/S : 朋友们如果对中文版的“秘密”/ “The Secret”有兴趣可以到大众书局一趟。 由张明宪翻译的,封面和英文版的一样。
10月 5, 2007 at 12:05 pm
四叶草:功力越来越强了啊,可喜可贺!
你有在自己的博客记述此事吗?
(我好像还没有贴出来电子书的封面,你怎么这么神通广大就看到了呢?)
10月 5, 2007 at 6:48 pm
有实践自然法则体验心得吗,而不是各类碰巧的事情。希望可以看到国外的体验心得 比如用自然法则治疗重病?
10月 6, 2007 at 12:00 am
四叶草的妹妹
紫雨老师:
我是四叶草的妹妹, 在这里给四叶草回答老师的问题一下, 我想我姐她在给老师留言时的状况是昏昏沉沉。 我想她一定是误以为你在”你为什么吸引不来你要的东西?” 这篇文章里的图片是你电子书的封面,我姐她最近就是这样的模糊。
啊,对了我想问一下老师, 我姐之前所提到的在书局里见到的情景也算是吸引定律造就的吗? 那算是一个见证吗?
P/S : 我姐接下来的好几天都应该都不会出现了。
10月 6, 2007 at 12:31 am
那种的确是很好的见证之一,我有很多次这样子的例子。
一次是我下 KL 的时候刚好去 Kinokuniya 买到一本 Abraham 的书 The Amazing Power of Deliberate Intent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几百年才下一次KL)。当时刚好去公干,走开去逛书店的时间很短,也给我碰上……这样也可以!
一次是这本《秘密》,在台湾刚推出,就有一位网友送给我,从台湾寄给我。那是几个月之前的事了!
最近的一次是 The Astonishing Power of Emotions 刚刚到槟城那一天,我就莫名其妙地有一种冲动去了一趟 Gurney Plaza,结果马上给我买下了!
随着你的功力提升,渐渐地这种事情会层出不穷。
你姐姐也上道了。
10月 6, 2007 at 12:33 am
听说她健康有些状况?有什么事情吗?如果要寻求我的意见可以私底下写信给我。
10月 7, 2007 at 11:56 am
为感谢紫雨老师,我把《秘密》的中文字幕内容打成WORD文档,这样有助于文字型的大陆学习,有需要的请发E-MIAL给我,或加我的QQ.
10月 13, 2007 at 3:24 pm
陆晨盛
紫雨老师: 我是一个从小就很懦弱的人,从小学开始就一直被人欺负,到初中,中专,也是这样,而且我很内向,没自信,也没什么朋友,所以至今很痛苦,现在我考上了大专我想改变我自己,但是我现在已经开学近一个月了,我发现我成了班里不被认可的人,我看了电影后我也想改变下自己,我每天晚上想着我跟同学处的怎么怎么的好,但一到了百天 我又回到了那个不被人重视的人,同学很少跟我说话,即使我努力的不想这些也不行啊,我不知道这样面对现实,我很痛苦,而且现在我好象患上了忧郁症,每天心情都很失落,特别是看到别的同学门有说有笑,我心里就很难过,我每天在学校里都很痛苦,即使在学校里一个人吃饭都觉得很孤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请问老师有什么方法能帮助下我吗,万分感谢!
10月 13, 2007 at 4:58 pm
你能够看清楚自己目前的处境很好,因为这是治疗的第一步呢!
你已经很清楚自己不要什么了,现在你用重点式排列的方式,逐句逐句写下你要什么呢?
当你越清楚知道自己不要什么,你就越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
好好想一想,再作答。这个需要时间,不可以操之过急。
10月 13, 2007 at 5:03 pm
Tyler: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放上来提供大家下载,这样可以让更多人受惠,你意下如何?这样就不必电邮来电邮去,比较有效率。
当然我会在文章里面提到这是你写的,并且附上你的电邮地址和网址。
10月 13, 2007 at 7:18 pm
我要在这三年大学里过的开心. 我要努力读书,顺利的毕业. 同学之间能和平共处. 能有几个知心的朋友. 找到一个对我好的女朋友. 最后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与家人幸福过的生活.呵呵就这些了~~
10月 13, 2007 at 8:02 pm
很好。第二部就是:对你想要的每一个目标,建立感觉的参考点。
也就是说,描绘一下那个东西实现时画面是怎么样的?感觉是如何的?
你这里有三四个目标,一个一个建立参考点。来,试试看……
10月 13, 2007 at 9:36 pm
恩 参考点建立好了,感觉刚开始很舒服,心情很好,当我想到与同学之间和平相处的时候就想到了被同学嘲笑的画面,心里就有难受起来了,哎呀 真受不了我自己啊,
10月 13, 2007 at 10:09 pm
在你的想象世界,创建一个虚拟好友,这个人物具足一切你希望他如何对待你的特质。
浸泡在这个想象里,跟这个虚拟人物交朋友。然后看着你外在的世界,在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怎样改变。
你必须赋予他名字和性别,常常跟他讲话,并且让你跟他的交往,密切过你跟你同学的交往。
10月 13, 2007 at 10:17 pm
呵呵, 恩 我会常识去做的~~谢谢老师拉~~
10月 14, 2007 at 12:25 pm
当然好,发您那个邮箱?我还可以贡献出一个高群QQ群给大家,做为紫雨老师的官方Q群
10月 14, 2007 at 12:31 pm
观想和幻想有何不同?
10月 14, 2007 at 3:13 pm
老师你好,最近被人骗钱,想请教你的看法 因为在进行乐观的观想,所以遇到有人主动提出为我帮忙买急需东西时未加怀疑直接把钱打她卡上,还以为是自己功力导致(放到以前,应该会多加戒备),结果最后发现是骗子,被骗的人还不少。 请问从修炼的角度来说,以后应该怎样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
10月 14, 2007 at 9:56 pm
【以为是自己功力导致】这句话不是很值得推敲吗?
请详细解说这句话的背景是什么意思?你当时是怎样想的?
10月 15, 2007 at 1:12 am
Tyler:
观想是有意识地投射自己想要经验的画面,幻想是你觉得这个画面不可能实现……
你可以发来这个邮址给我:
10月 15, 2007 at 1:15 am
陆晨盛:
当你跟这个虚拟人物相处的感觉是如此的深刻逼真时,你这个新的磁场只允许同频同质的人进入。凡是频率差距相差太远的,都会自动消失,或者与你擦肩而过。无法停留在你的经验里面。
10月 15, 2007 at 1:01 pm
已发往ziranfaze@gmail.com,要是没收到联系我:zxs@ye3g.com或QQ13518860
10月 15, 2007 at 1:19 pm
收到了,谢谢,也已经回信给你确认了
10月 15, 2007 at 1:22 pm
我当时就觉得,是因为我一直做乐观想像,所以才吸引到有人主动把我急需的东西提供给我,因为如果靠我自己的力量不一定能买到,当时就是这个想法。我也有考虑过是否是骗子,但很快把它否决了,因为我觉得不能往坏处想~~~~
10月 15, 2007 at 1:26 pm
Corn:
一般上,如果是你自己吸引来的好东西,感觉上会比较从容的,不会有一种“错过了就一辈子后悔”的感觉。
你的急切显示的是一种匮乏心理,而不是丰盛心态,这个是很重要的线索,只是你没有留意
10月 15, 2007 at 4:14 pm
哈哈,收到了你的确认信了,不过都是乱码~~~看不懂~`
10月 15, 2007 at 4:18 pm
用UTF-8码就不会了:)
10月 16, 2007 at 2:14 pm
谢谢老师 了解了这点 相信以后不会再上当了!!!非常感谢!
10月 17, 2007 at 3:02 pm
老师,最近几天老是心神不宁, 不能承受这次的损失,虽然安慰自己可以从中得到经验教训,但仍然不能释怀,无法笑对人生,甚至偶尔产生逃避尘世的念头,我该怎么办呢?
10月 17, 2007 at 5:29 pm
每当我做了不妥当的决定的时候,我都会跟自己说: 只要我吸取了这次的教训,早一点犯小错,好过迟一点犯大错!
现在损失一百块所得来的智慧,让我以后不会犯损失一千块的错误……不管怎样还是值得的。
10月 17, 2007 at 5:48 pm
Tyler你刚刚的两封信我看到的都是乱码。根据Gmail的判断,你的应该是GBK编码,不是UTF8,因为我用的是Gmail,而Gmail是用UTF8的
10月 19, 2007 at 2:28 pm
你在页面上,点击鼠标右键,编码选中文GB2312
10月 19, 2007 at 2:55 pm
恩 知道了 谢谢老师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
10月 19, 2007 at 4:16 pm
呵呵 前几天看了电影之后,后天晚上在学校宿舍里背英文单词的时候就看到了secret这个单词,还有就是第二天上英语课的时候正好老师抽到我,上黑板默写单词,几十个单词里抽五个,巧的是居然抽到有了secret这单词,呵呵,真有意思啊!
10月 19, 2007 at 4:17 pm
忘说了.电影名就是了
10月 19, 2007 at 4:34 pm
还有 请问 紫雨老师,您的《吸引定律的秘密~让你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灯》一书什么时候能买啊?
10月 22, 2007 at 1:36 pm
陆晨盛:
谢谢你对电子书的支持。我正在考虑是否要来个电子书发布之前的“优惠订购”促销活动。如果举办这个活动的话,那意味着:凡是在电子书发布之前而付钱订购者,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也就是低于原价的19美金,购得本书。
当电子书正式发布的时候,订购者可以第一时间获得该书,并且到时不必再另外付费了。
目前正在斟酌呢,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10月 23, 2007 at 9:06 pm
gofy
您好:我听了《心想事成入门有声书》好几遍了,感觉内容非常棒,而且老师讲的也很好理解。我想问一下紫雨老师,您是否看过《创造金钱》这本书,前四章的练习是否是训练闭合频差的过程。我在调和能量的时候,我所想象的图像不是很清晰,应该如何训练;假如说一场比赛,只有一个冠军,有两个人都想成为冠军,而且都用了吸引定律,那谁会是冠军呢?
10月 23, 2007 at 9:09 pm
学习nlp和esp课程,再用吸引定律,这样的效果是否更好?
10月 23, 2007 at 9:26 pm
紫雨老师: 我现在面临的挑战比较大,我考研,即跨专业又跨学校,我现在是学材料的,我要考浙江大学心理系,我一想起有那么多人跟我竞争,又本科四年学的都是心理学,我就有点心慌,最近复习总静不下心,请问一下我可以做些什么改变这个情况吗?
10月 23, 2007 at 9:27 pm
Gofy你好
1.都是闭合频差的练习,第十八期电子报已经讲了 2.图像清晰不是必要的,感觉到位才重要 3.调和得最好的会胜出
不要问:如果两个人调和的一样好呢? 第一,这不可能。 第二,比赛一定分出胜负的,因为游戏规则是如此
10月 23, 2007 at 9:51 pm
我喜欢的是心理治疗,像NLP,催眠,完形等,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心理咨询师,我也很清楚其实上高校读心理学的硕士学不到我真正喜欢有用的东西,我想的是一张文凭,可那对我很重要,高考没考好我已经很遗憾了,专业没选好我更遗憾,这一次,似乎是我唯一的机会,而且在那里我会有一帮相对来说文化层次比较高的同学,我可以用那里的图书馆,实验室.可都到这个时候了,我有时却想放弃,我很希望我能集中焦点在我的目标上.可我的目标似乎在漂移.马克思主义哲学和新时代的哲学并不是很统一,看着看着,心就乱了.我想静默,一静默就觉得时间很紧,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该做些什么?
10月 24, 2007 at 12:40 am
去下载好感金字塔的表单来练习。
10月 24, 2007 at 2:51 am
紫雨老师:我这几年的经历跟你前三年的经历很相像,我也是在外面学了很多成功学、营销、NLP、潜意识、催眠、与神对话、奥修、欧林、国学等课程,跟你在网上对你自己的感受一模一样,前两天看到你的网站,下载了《心想事成入门有声书》,听了几遍,感觉整个人豁然开朗,你这句话“也因为这样,发现到:不管你这一生人学什么东西都好,学再多东西都好……什么方法技巧、成功Know-How,只要你没有在能量的层面上把自己调对,把自然法则搞好,你学过的那些知识理论、方法技巧,其威力都无法得到有效引爆!”说的太好了,简直是对我以前所学过的知识的全面概括。你能不能分享一下你接触到自然法则的经过和人生的转变以及如何深入地学习自然法则?安东尼罗宾的NAC调整术中说要改变一个人的惯性(或是激发一个人的行动力),先给他痛苦,再给他快乐,这种调整方法合理吗?根据吸引定律:你会得到你所聚焦的,既然,给他痛苦,那他不是吸引更多痛苦的东西。谢谢!
10月 25, 2007 at 4:36 pm
Gofy:
我接触自然法则的经过,在第一期的吸引定律网上研讨会录音里面有提及,在《吸引定律的秘密~让你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灯》电子书里面会更详尽地交代。
安东尼罗宾不懂得吸引定律(至少在当时他教导NLP的时候)。像他那种做法并非必要,但是如果你喜欢整一整自己的话,也不妨那样做
记住一句话:从痛苦中走过来而成功的,会倾向于宣传痛苦是必须的,因为当时他的经验的确如此。而且痛苦有助于凸显一个人坚韧不拔的形象,所以成功者都喜欢用之。
10月 25, 2007 at 4:51 pm
今天刚添加了留言高亮的插件,方便各位可以马上看到我回复的评论在哪里,希望这有助于改善我们的用户体验
10月 25, 2007 at 7:42 pm
周鵬
NLP并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效的,我就知道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被“整”過了。NLP的方法有不有效取決于你的頻率是否對準你的目標。很同意紫雨老師對于安東尼羅賓的看法
10月 26, 2007 at 5:05 pm
紫雨老师: 1、我现在在代理一个产品(润滑油),放在汽车维修养护店代销,因为是新的品牌,市场接受度有限,销量不是很大,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很难达到我所预期的结果。我现在也想找其他的项目,还没有找到合适的项目,你说我是应该运用吸引定律去做原来的项目还是寻找新的项目,紫雨老师能否给我指点一下。 2、我个人觉得:因果定律跟吸引定律有相似的地方,又有矛盾的地方,因果定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只是时间未到),如果做恶的人,运用吸引定律他不一定会有恶报呀,这又如何解释呢? 3、比如说我想做一个决定,而又不知道是做好还是不做好,用吸引定律如何解决? 4、我现在在做一项营销的方案,按照以前的做法我会一直思考如何把方案制定出来,这样的做法是不是违反了放任定律,变成一种”有为”的行动呢。
10月 26, 2007 at 8:25 pm
205个评论
本文的评论订阅
反溯链接
http://ziranfaze.com/129/trackback
11月 26, 2007 于9:26 am
引用通告 从 心想事成网 · 吸引定律的秘密~让你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灯
11月 27, 2007 于9:04 pm
引用通告 从 心想事成网 · 看了 The Secret 《心想事成的秘密》,你是否懂得使用你手上的阿拉丁神灯?
09月 2, 2007 at 1:57 am
周鹏
通过对本站自然法则的学习,我们知道实践吸引力法则的核心是“闭合频差”。紫雨老师有讲过,有一种练习就是在纸上从下至上写下“下一个感觉更好的想法”。在这里,下一个“感觉更好的想法”具体指什么?是“自己对实现目标的理由”,是“对自己能实现目标的解释”,还是其他?谢谢
另外,我们都惊叹于,紫雨老师对于自然法则那种领悟力,很感谢你所开的这个网站,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我想知道,你是怎样认识到自然法则的,哪个人或哪些书籍对你的影响比较大?谢谢
09月 2, 2007 at 2:18 am
紫雨老师
1.任何让你感觉更好的想法……不管是有根据的还是你自己想象出来的,都没有关系,感觉好就行
2.我接触自然法则的经过,可以下载第一期的网上研讨会录音来听
09月 2, 2007 at 12:00 pm
zhoupeng
“闭合频差”有哪些方法呢?哪种方法最好?
09月 2, 2007 at 12:12 pm
紫雨老师
闭合频差的过程练习有二十多个,那将会是下一步电子书要讨论的范畴。
对你有效的就是最好的。
调和能量=闭合频差,本意是一样的。
《心想事成入门有声书》教的【好感金字塔】一路寻找下一个感觉更好的想法,堆叠上去,是其中一个很不错的练习。其他的二十余个练习,各有针对性,用来舒缓不同方面的阻力,有些是针对财富方面的阻力、人际关系方面的阻力、身体方面的阻力……等等。
09月 3, 2007 at 8:26 am
qalao
我真的很想知到
我本来是个爱做白日梦的人,经常想自己没有的东西,想的很开心的.但是自从接触自然法则后就连白日梦都很刻意,很难想的开心了………
做白日梦跟自然法则说的想你想要的一样吗>>>>=?白日梦好吗??????????
谢谢老师!!!!!
09月 3, 2007 at 9:11 pm
zhoupeng
”想自己没有的东西,想的很开心的“不就是在实践吸引力定律吗。只要你想的不是你不要的就行了
09月 4, 2007 at 11:23 am
逍遥
你好:
我是一个刚刚接触吸引定律的人,打个比方吧,我想要很多的钱,我只要想象我有很多钱或者想着我会有很多钱,并感觉良好就可以了吧.当然,我不会怀疑它.可是我在训练的时候老是会刻意的去找钱.不知道老师会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09月 4, 2007 at 12:44 pm
紫雨老师
如果你不怀疑,又怎会刻意去找钱呢?
当你彻底相信的时候,你必然是彻底放任的。
人们告诉你说掉了钱包,如果你没有一丝疑虑,你是不会去检查看看的。
如果你绝对相信你没有掉钱包,因为你今天根本没有带钱包出门,又何来掉钱包呢?……你还会去做检查吗?
09月 5, 2007 at 3:37 am
qalao
说的很对…….很多人以为子己没有怀疑…….其实是自己骗自己!!!!!!!!!
09月 8, 2007 at 10:59 am
逍遥
紫雨老师
你能给我讲下“绝对相信”的概念吗?因为我学来学去都不知道怎么去相信了。
或者怎么去“相信”。
09月 8, 2007 at 11:03 am
紫雨老师
你要我从什么角度去回答你这个问题呢?你要把它套用在什么context(情境)底下?
09月 8, 2007 at 5:10 pm
yanhui
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是,我一直对过去的一件事情耿耿于怀,我想要从这种感觉中走出。但是凭借我以往的任何一条经验,似乎这都是不可能的和不可行的,那么我应该怎么办?
通过学习吸引定律,我知道我现在的处境恰恰是因为持续聚焦在这种感觉上所造成的。我知道了原因,很想知道我接下来该怎么做。紫雨老师其实已经告诉了我好几种接受指导方式,所以我从让我感觉比较自然的方式开始,一步一步来。
说明白一点吧,我从前对我所处的那个家庭环境,对我的父母长辈和身边的所有人都很满意,对未来充满向往和美好肯定的设想,对我自己所处的位置也很满意,我乐意接受他们的教育,我乐于在那个环境下成长。但是,家里发生了一件事情,我最亲的长辈之间发生了大的矛盾,而我最崇拜信任的父母亲和其他的所有长辈都没能有效地处理好这件事情,后来还发生了更大的悲剧。我在这件事的过程中很想做一些事情,可是当时我是个小孩子,眼看着事情发生难以接受,大人却没有任何人给我以合理的解释,反而每个人都被打跨了。我想我现在出现的很多难题,都与这件事有很大关系。
重复讲这件事是有违吸引定律的,我想知道的是怎样正确地用好吸引定律,怎样可以自然而且放松地化解这件事对我产生的影响呢?
如果能解开这个疑惑,那么我也就对现在、对未来没有那么多抗拒和怀疑了,那种感觉会很不错。我想可能许多看到我这个故事的人,也会为我的解脱而松一口气。
现在我可以怎么FEEL?
09月 8, 2007 at 5:42 pm
紫雨老师
是这件事情在对你产生影响,不放你出来呢?还是你对这件事情的想法对你产生影响,让你自己走不出来?
好好想想。
09月 10, 2007 at 7:24 pm
伏邪
请问紫雨老师,如果常做观想会不会得幻想症呢?你说潜意识的图象如果没有牵动情绪那便不起作用,如果产生了莫名的情绪,但没有图象,这时吸引定律还起作用吗?
09月 10, 2007 at 7:39 pm
紫雨老师
1.为什么把观想和幻想扯在一起呢?
2.任何时候牵动了情绪,能量就在流动。至于激发这情绪的是图像、文字、音乐还是回忆,都不重要。能量一流动,就必然跟着吸引定律走→同频共振同质相吸
09月 12, 2007 at 8:46 pm
乐未央
天天在富裕的感觉里就会有钱吗??那么精神病人那不是也会成富翁吗,因为有的精神病人就是决的他自己是大富豪,可惜得病10多年也没有看到赚钱。这是为什么?
谢谢紫雨老师,虽然看了网页有一些疑问,但是也学到许多,谢谢!
09月 12, 2007 at 9:52 pm
紫雨老师
精神病人聚焦的方式与常人不一样。常常说自己是富翁的人,真的是活在丰盛当中吗?还是反之?
09月 13, 2007 at 1:37 pm
伏邪
问一下紫雨老师是不是每周五晚上八点都有SKYPE语音聊天的,如果有,我能参加吗?打字比较累,直接用语音就方便多了,呵呵!
09月 13, 2007 at 4:42 pm
紫雨老师
这个想要听听大家的意见再做打算呢……
09月 14, 2007 at 7:01 am
乐未央
在大陆没有美元该如何订购电子书?
09月 14, 2007 at 8:44 am
紫雨老师
你可以到这里免费申请 Paypal 帐号,然后跟信用卡挂钩,就可以以美元支付。
如果你本身没有信用卡,你可以吸引有信用卡的亲朋好友出现帮忙啊。
09月 22, 2007 at 9:22 pm
corn
我遇到的麻烦,和yanhui比较相似,但他只是忘不了那一件特殊的事,而我几乎从小到大,都生活在这样的痛苦和矛盾中,我的父母长辈,他们从下就努力培养我对他们的崇拜和近乎迷信,真的,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潜意识里就认为他们简直是无所不在的神,我做的一切都在他们的监视下,不管我人在哪里,而且他们的意见也永远是正确的,但随着时间流逝,我越来越发觉他们的很多做法都是彻底错误的,因为,我几乎天生的,本能的就懂得一些吸引法则的原理,但家里人的做法又和我完全相反,于是经常发生冲突,而他们借助儒家的权威文化又总把我彻底打败(我长辈经常说,父母错了也是对的,父母说1+1=3就是等于3),甚至家里连续出了很多灾难,包括连续有人莫名其妙的被杀死,但他们的模式还是一直没有改变,因为他们是长辈,长辈永远不会承认自己错了,而我也因为从小生活在这样的高压控制下,到现在30岁了还是没有能力脱离他们,以前有过的机会,全被他们有意无意的破坏掉,而当时我也是完全无力抵抗的。现在我只觉得自己的出生就是错误,似乎只有死亡才会结束这所有的痛苦。
09月 22, 2007 at 10:06 pm
四叶草
紫雨老师,想问一下在睡梦中所发生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也都是一模一样的发生了。
这也是吸引定律所产生的吗?
09月 22, 2007 at 10:25 pm
伏邪
问一下老师,"同频共震,同质相吸"它遵守一般的逻辑定律吗?比如说A和B关系不错,即频率FA=FB,同时B和C很好,即FB=FC,那是否可以推出FA=FC,即A和C频率相同,即A和C必然会有所接触,有所交往吗?可以这样推理吗?
09月 23, 2007 at 12:40 am
紫雨老师
伏邪:
1.错别字:同频共振,而不是同频共震
2.不能这样推理,因为不同的人相互之间的共振点不一样,所以不能够做这种转移。甲和乙的共振点不见得与乙和丙的共振点是同一个。
09月 23, 2007 at 12:43 am
紫雨老师
四叶草:
你是出现在炜珍那边的那个四叶草吗?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有些梦已经预告你,如果你的振动样式保持不变的话,你将会经历的境遇。这的确也和吸引定律有关的,因为你不可能发一个你没有激活过的梦。
09月 23, 2007 at 12:58 am
紫雨老师
corn,
1.你当时是无力抵抗的,那你现在如何选择呢?
2.为什么要他们认错?那不就跟他们要你认错是一样的“强塞”己所不欲的东西给别人吗?
3.你必须先在注意力的层次上脱离他们,才可能在物质实相的层面上脱离他们。
4.你只要选择让你这种受害者的思维模式、惯性动能死掉,你的痛苦就会结束了,不需要让肉身死掉才能做到。
你知道林肯说过一句话,他说杀死敌人最高明的方式是什么吗?
09月 23, 2007 at 2:25 am
路过
最高明的办法是和他做朋友呗,嘻嘻
09月 23, 2007 at 11:55 am
corn
2.为什么要他们认错?那不就跟他们要你认错是一样的“强塞”己所不欲的东西给别人吗?
不是我要他们认错道歉什么的,而是他们要让我照他们说的去做,去生活,听不进任何不同意见,而我照着去做的结果只有痛苦,只要我们还生活在一起,就没法逃避,我以前试图让他们认错,是因为他们的做法既让自己痛苦也让身边的人痛苦,但后来我早就放弃了,也正因为放弃,我才数次失去离开他们控制的机会,造成学业、工作和恋爱上的几次错误选择。
现在我会试着照第三点来做,谢谢老师
我的父母不需要朋友,只需要崇拜者和服从者,他们身边的其他人都对他们评价很低,和他们做朋友,最好的办法就是象我小时候一样把他们当成神,但实践证明是行不通的。
09月 23, 2007 at 2:03 pm
四叶草
哈哈!紫雨老师真厉害,我就是出现在炜珍那边的四叶草了。
现在却被紫雨老师吸引过来了,很高兴认识紫雨老师噢!
请多多指教。
09月 23, 2007 at 4:59 pm
乐未央
在老师经常看到调和能量,请问如何调和能量
09月 23, 2007 at 7:10 pm
紫雨老师
乐未央:
心想事成入门有声书里已经教过其中一种方式【好感金字塔】,回头听听吧
09月 23, 2007 at 7:39 pm
紫雨老师
Corn:
【如何把你不喜欢的人从经验中踢出局】的有声书相信应该帮到你,收听之后相信很快能让你感到当头棒喝,顿时了然,胸中多年来的迷惑一扫而光,并且从容地走出这个困扰你多年的死循环。
http://ziranfaze.com/35
09月 26, 2007 at 10:27 pm
tyler
紫雨老师:如何解释这样一些事件呢:一些人想抢银行,有的能成功离开,有的就不能成功;有能成功的,后来一段时间后有的被抓住,有的到现在还没有被抓住。
09月 26, 2007 at 10:27 pm
tyler
这只是举一个例子,不定是抢银行哈~~~
09月 26, 2007 at 10:42 pm
紫雨老师
其实原理是一样的:只要你跟所要的东西调和一致,你就能够得到所要。
有的人犯罪,打从心底是不觉得自己是错的,也相信自己是万无一失的,这种人的磁场会比较干脆。有些人则难免聚焦在被捕的可能性,于是最后也成真。
要净化自己的磁场,没有自我推翻的想法,需要练习。
09月 27, 2007 at 9:44 am
tyler
谢谢紫雨老师:原来关键是净化自已的磁场,在宇宙或大自然里是没有所谓犯罪一说的,是吗?
09月 27, 2007 at 9:58 am
紫雨老师
问题是由谁去定义犯罪呢?谁的定义可以作准呢?
09月 27, 2007 at 10:54 pm
伏邪
我想问老师两个关于自然法则的问题:
1,如果我想见一位大师,或者说频率很高的人,像特瑞莎修女一类人,因为他的频率比我高很多,是不是说我怎么努力都没办法见到他,因为我们的频率不一样,除非我的频率也调到跟他一样。所以说人没有办法通过拜访高人来提高自己的频率了吗?
2创造定律和放任定律是不是矛盾啊,一个说要聚焦,另一个却说要放手。比如说今天我想见到某人,运用创造定律,我应该聚焦。可是另一方面,我又得放任由他,不可强求,真搞不懂。
或许是不是说聚焦应该在更高的目的上,比如,我想见到某人,其更高的目的是友谊,想见朋友,那我应该聚焦在友谊上是吗? 可是这跟视觉化又矛盾啊,视觉化要求每个细节越清楚越好。。。。。。。
09月 27, 2007 at 11:14 pm
紫雨老师
我看到你的第一个问题就开始微笑……
1.高人不是振动频率特别高的人,而只是在某方面的修为(比如说音乐、画画、宗教情操等等)高于一般平均水平的人而已,所以不是你想象的那么难见到
2.创造定律和放任定律,你如果从矛盾的角度来看,你就无法从中受用。试试看从平衡的角度去看……
一粒鸡蛋握得太紧会破,握得太松会掉,所以我们不是应该握得不松不紧吗?
09月 28, 2007 at 11:32 am
伏邪
哦,原来是这样啊,我以前看到过这么一篇帖子
善恶的频率
爱因斯坦的质能方程式说明:物质就是能量。物理学家已经证明,我们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固体都是由旋转的粒子组成的。这些粒子有着不同的振动频率,粒子的振动使我们的世界表现成目前的样子。我们的人身也是如此。科学家已经测量过人在不同的体格和精神状态下身体的振动频率,结果让人大开眼界。
大卫·R.·霍金斯 (David R. Hawkins, Power vs. Force
)通过20多年的研究表明,人的身体会随着精神状况而有强弱的起伏。他把人的意识映射到1-1000的范围。任何导致人的振动频率低于200(20,000Hz)的状态会削弱身体,而从200到1000的频率则使身体增强。霍金斯发现,诚实、同情和理解能增强一个人的意志力,改变身体中粒子的振动频率,进而改善身心健康。
死人的频率没有意义,邪念会导致最低的频率;当你想着下流的邪念,你就在削弱自己。渐高依次是恶念、冷漠、痛悔、害怕与焦虑、渴求、发火和怨恨、傲慢,这些全都对你有害。但信任在250是中性的,信任有益于你。再往上的频率依次是温和、乐观、宽容、理智和理解、关爱和尊敬、高兴和安详、平静和喜悦在600,开悟(enlightenment)在700-1000。
他遇到过的最高最快频率是700,出现在他研究特瑞莎修女(1910-1997,
获1997年诺贝尔和平奖)的时候。当特瑞莎修女走进屋子里的一瞬间,在场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满了幸福,她的出现使人们几乎想不起任何杂念和怨恨。1000被称为是神的意志或精神,这是绝对力量的频率,甚或更高。传说耶稣在村子里的出现使围上来的人们心里除了耶稣什么都没有。
我在欧林的书上也看到过"提升你的振动频率",所以就自然想到那些修为好的人都有较高的频率了,呵呵!
09月 28, 2007 at 11:49 am
紫雨老师
我们拿自然法则来检验一下那种说法:
那是谁去把他钉在十字架呢?
赛斯和Abraham说其实被钉上十字架的不是他,是一个自以为是耶稣的酒鬼,当时场面很混乱,逮捕他的人也认错人,于是上演了一场闹剧……耶稣从容地离开了
你相信吗?我相信这种说法,否则自然法则就不成立了!
但是信徒们不接受这种说法!为什么?因为人类普遍上相信,伟人是要做牺牲的:牺牲七情六欲、牺牲荣华富贵,乃至牺牲自己的性命。
没有人愿意相信,被摆上十字架的人不是耶稣,因为果真如此的话,耶稣就跟他们心目中“牺牲自己来代受罪”的形象不符合了。
两千多年前的事情,当时到底实际情况怎么样,没有人确切知道,流传下来的也只是目击者当时“看起来好像是这么一回事”而留下的记录罢了。
心中充满爱而没有怨恨的人会遭遇如此下场吗?违反吸引定律同频共振同质相吸的定律。罪过能够代受吗?回归己身的吸引定律怎么可能允许“代受”这种情形出现呢?
09月 28, 2007 at 11:57 am
紫雨老师
你认为一个人的出现能够轻易打断别人累积多年的杂念和怨恨惯性动能吗?一瞬间的打断是可能的,注意力转移的时候不就是被打断的时候吗?你的注意力没有被人打断过吗?他不一定需要是特瑞莎修女吧?
这个是作家的写法不是很明显吗?他怎么知道每个人都觉得幸福?他怎么知道在场这么多人,连一个人的一个杂念都没有起来?他凭什么知道呢?他是怎么知道的呢?他如何验证呢?
释迦牟尼佛在世的时候人们尚且会有杂念,为什么特瑞莎修女出现人们就不会有呢?
09月 28, 2007 at 12:02 pm
紫雨老师
学习自然法则要用一种严谨的态度去观察。人们不是全盘否定意念的作用(唯物论),就是无限度夸大意念的作用(唯心论),这就是为什么物质主义的人和灵性主义的人老是谈不拢,因为他们都认为只有一边是对的。
自然法则学说是“心物不二论”、“心物一体论”:你聚焦的将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以物质的形式显化出来,但是那只是出现在你自己的经验,而不是别人的经验(除非他与你共振)。
09月 28, 2007 at 3:36 pm
伏邪
谢谢紫雨老师,其实对我们自身来讲,只要牢牢记住并绝对相信自然法则里精髓的几句话就可以使我们的生活发生大的转变了,呵呵~~
09月 28, 2007 at 4:39 pm
四叶草
紫雨老师:
四叶草向紫雨老师报告一下。
昨天大概早上8点,四叶草在 Zzzzzz。。。。前心想在待会(晚上)
有一个明亮的月亮陪伴四叶草上班那有多好啊!
出门的时候发现月亮真的很漂亮。(愿望达成了^^)
上了车心又想,路过的交通灯全都转绿。 (结果,哈哈全都转红,没关系)
在第一个红灯时想,到了公司有车位可以停车。
(还好,真的有一个停车位,而且是最近公司的)。
最奇妙的是,昨天四叶草的伴带了一架radio到公司,我们正在听电台,
四叶草大概3点多吧,脑袋忽然闪过一首歌的歌名,惊觉不到一分钟,
电台真的播那首歌耶!:P
看来,四叶草需要再多多练习才行了。
09月 28, 2007 at 4:47 pm
紫雨老师
四叶草加油哦,你已经上路了,接下来会越来越容易!加油加油!
你是最棒的!
10月 3, 2007 at 2:55 pm
tyler
为什么有些事,当初他将发生时或你要做时,你的感情是“好”的一面,也是就是情感导航系统是正面的,可是接来事件发生了或是你做的事的结果却走向了另一个反面;是不是是说情感导航系统出错了?有些时时候不能跟着感觉走?
10月 3, 2007 at 3:00 pm
tyler
或者什么叫乐极生悲?
10月 4, 2007 at 10:48 pm
紫雨老师
tyler:
感觉导航系统不会出错,但问题是,我们对自己的想法不是那么觉知的(如果你不曾训练过对自己内心的观察的话)。
比如说,你的女朋友告诉你她不是处女,你以为自己是不会在意的,直到有一天吵架冲口而出的时候,双方才发现,原来你其实还是蛮在乎的。她坦诚相告的时候,你当时可能为她的诚实感到高兴,但是每当你想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却感觉不舒服,而你很可能没有发现。
可能的原因是:
1.你平时的注意力都是看外面,没有看里面(自己的起心动念)
2.每当你在意的感觉浮现的时候,你就强行压抑,久而久之,你也把自己骗过去了
你见过在咆哮的人告诉你说:“我没有生气,我很冷静”吗?
10月 4, 2007 at 10:51 pm
紫雨老师
乐极生悲……
发生你不要的东西,不是因为你当时快乐,而是你之前不快乐时吸引回来的,而你并没有及时扭转其动能
10月 5, 2007 at 11:47 am
四叶草
紫雨老师:
虽然身体不适,还是给老师吸引来一个好消息。
中文版的 “The Secret” 书籍,已经上市了。
前天,四叶草在想如果能够看到中文版的 “The Secret” 那多好啊!
结果,昨天四叶草的同事竟然约四叶草到怡保的一间商场去享用晚餐。
哈哈!在用餐时,脑袋又涌现“The secret” 的封面。
好四叶草就乘这机会上了书局一趟。
看见工作人员在忙着开运输箱,随便找了一个比较空闲的问了一下。
四叶草发觉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工作人员竟然刚开箱子取出,也就是说四叶草是第一个在怡保拥有中文版的 “The Secret”
(“秘密” 中文的取名) 那种的感觉真的很棒!嘿嘿!沾沾自喜起来了!毕竟是自己吸引回来的。
也想对老师说,加油!看见你电子书的封面设计,感觉蛮好的。 加油加油!
P/S : 朋友们如果对中文版的“秘密”/ “The Secret”有兴趣可以到大众书局一趟。
由张明宪翻译的,封面和英文版的一样。
10月 5, 2007 at 12:05 pm
紫雨老师
四叶草:功力越来越强了啊,可喜可贺!
你有在自己的博客记述此事吗?
(我好像还没有贴出来电子书的封面,你怎么这么神通广大就看到了呢?)
10月 5, 2007 at 6:48 pm
乐未央
有实践自然法则体验心得吗,而不是各类碰巧的事情。希望可以看到国外的体验心得
比如用自然法则治疗重病?
10月 6, 2007 at 12:00 am
四叶草的妹妹
紫雨老师:
我是四叶草的妹妹, 在这里给四叶草回答老师的问题一下,
我想我姐她在给老师留言时的状况是昏昏沉沉。
我想她一定是误以为你在”你为什么吸引不来你要的东西?”
这篇文章里的图片是你电子书的封面,我姐她最近就是这样的模糊。
啊,对了我想问一下老师,
我姐之前所提到的在书局里见到的情景也算是吸引定律造就的吗?
那算是一个见证吗?
P/S : 我姐接下来的好几天都应该都不会出现了。
10月 6, 2007 at 12:31 am
紫雨老师
那种的确是很好的见证之一,我有很多次这样子的例子。
一次是我下 KL 的时候刚好去 Kinokuniya 买到一本 Abraham 的书 The Amazing Power of Deliberate Intent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几百年才下一次KL)。当时刚好去公干,走开去逛书店的时间很短,也给我碰上……这样也可以!
一次是这本《秘密》,在台湾刚推出,就有一位网友送给我,从台湾寄给我。那是几个月之前的事了!
最近的一次是 The Astonishing Power of Emotions 刚刚到槟城那一天,我就莫名其妙地有一种冲动去了一趟 Gurney Plaza,结果马上给我买下了!
随着你的功力提升,渐渐地这种事情会层出不穷。
你姐姐也上道了。
10月 6, 2007 at 12:33 am
紫雨老师
听说她健康有些状况?有什么事情吗?如果要寻求我的意见可以私底下写信给我。
10月 7, 2007 at 11:56 am
tyler
为感谢紫雨老师,我把《秘密》的中文字幕内容打成WORD文档,这样有助于文字型的大陆学习,有需要的请发E-MIAL给我,或加我的QQ.
10月 13, 2007 at 3:24 pm
陆晨盛
紫雨老师:
我是一个从小就很懦弱的人,从小学开始就一直被人欺负,到初中,中专,也是这样,而且我很内向,没自信,也没什么朋友,所以至今很痛苦,现在我考上了大专我想改变我自己,但是我现在已经开学近一个月了,我发现我成了班里不被认可的人,我看了电影后我也想改变下自己,我每天晚上想着我跟同学处的怎么怎么的好,但一到了百天 我又回到了那个不被人重视的人,同学很少跟我说话,即使我努力的不想这些也不行啊,我不知道这样面对现实,我很痛苦,而且现在我好象患上了忧郁症,每天心情都很失落,特别是看到别的同学门有说有笑,我心里就很难过,我每天在学校里都很痛苦,即使在学校里一个人吃饭都觉得很孤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请问老师有什么方法能帮助下我吗,万分感谢!
10月 13, 2007 at 4:58 pm
紫雨老师
你能够看清楚自己目前的处境很好,因为这是治疗的第一步呢!
你已经很清楚自己不要什么了,现在你用重点式排列的方式,逐句逐句写下你要什么呢?
当你越清楚知道自己不要什么,你就越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
好好想一想,再作答。这个需要时间,不可以操之过急。
10月 13, 2007 at 5:03 pm
紫雨老师
Tyler: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放上来提供大家下载,这样可以让更多人受惠,你意下如何?这样就不必电邮来电邮去,比较有效率。
当然我会在文章里面提到这是你写的,并且附上你的电邮地址和网址。
10月 13, 2007 at 7:18 pm
陆晨盛
我要在这三年大学里过的开心. 我要努力读书,顺利的毕业. 同学之间能和平共处. 能有几个知心的朋友. 找到一个对我好的女朋友. 最后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与家人幸福过的生活.呵呵就这些了~~
10月 13, 2007 at 8:02 pm
紫雨老师
很好。第二部就是:对你想要的每一个目标,建立感觉的参考点。
也就是说,描绘一下那个东西实现时画面是怎么样的?感觉是如何的?
你这里有三四个目标,一个一个建立参考点。来,试试看……
10月 13, 2007 at 9:36 pm
陆晨盛
恩 参考点建立好了,感觉刚开始很舒服,心情很好,当我想到与同学之间和平相处的时候就想到了被同学嘲笑的画面,心里就有难受起来了,哎呀 真受不了我自己啊,
10月 13, 2007 at 10:09 pm
紫雨老师
在你的想象世界,创建一个虚拟好友,这个人物具足一切你希望他如何对待你的特质。
浸泡在这个想象里,跟这个虚拟人物交朋友。然后看着你外在的世界,在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怎样改变。
你必须赋予他名字和性别,常常跟他讲话,并且让你跟他的交往,密切过你跟你同学的交往。
10月 13, 2007 at 10:17 pm
陆晨盛
呵呵, 恩 我会常识去做的~~谢谢老师拉~~
10月 14, 2007 at 12:25 pm
tyler
当然好,发您那个邮箱?我还可以贡献出一个高群QQ群给大家,做为紫雨老师的官方Q群
10月 14, 2007 at 12:31 pm
tyler
观想和幻想有何不同?
10月 14, 2007 at 3:13 pm
corn
老师你好,最近被人骗钱,想请教你的看法
因为在进行乐观的观想,所以遇到有人主动提出为我帮忙买急需东西时未加怀疑直接把钱打她卡上,还以为是自己功力导致(放到以前,应该会多加戒备),结果最后发现是骗子,被骗的人还不少。
请问从修炼的角度来说,以后应该怎样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
10月 14, 2007 at 9:56 pm
紫雨老师
【以为是自己功力导致】这句话不是很值得推敲吗?
请详细解说这句话的背景是什么意思?你当时是怎样想的?
10月 15, 2007 at 1:12 am
紫雨老师
Tyler:
观想是有意识地投射自己想要经验的画面,幻想是你觉得这个画面不可能实现……
你可以发来这个邮址给我:
10月 15, 2007 at 1:15 am
紫雨老师
陆晨盛:
当你跟这个虚拟人物相处的感觉是如此的深刻逼真时,你这个新的磁场只允许同频同质的人进入。凡是频率差距相差太远的,都会自动消失,或者与你擦肩而过。无法停留在你的经验里面。
10月 15, 2007 at 1:01 pm
tyler
已发往ziranfaze@gmail.com,要是没收到联系我:zxs@ye3g.com或QQ13518860
10月 15, 2007 at 1:19 pm
紫雨老师
收到了,谢谢,也已经回信给你确认了
10月 15, 2007 at 1:22 pm
corn
我当时就觉得,是因为我一直做乐观想像,所以才吸引到有人主动把我急需的东西提供给我,因为如果靠我自己的力量不一定能买到,当时就是这个想法。我也有考虑过是否是骗子,但很快把它否决了,因为我觉得不能往坏处想~~~~
10月 15, 2007 at 1:26 pm
紫雨老师
Corn:
一般上,如果是你自己吸引来的好东西,感觉上会比较从容的,不会有一种“错过了就一辈子后悔”的感觉。
你的急切显示的是一种匮乏心理,而不是丰盛心态,这个是很重要的线索,只是你没有留意
10月 15, 2007 at 4:14 pm
tyler
哈哈,收到了你的确认信了,不过都是乱码~~~看不懂~`
10月 15, 2007 at 4:18 pm
tyler
用UTF-8码就不会了:)
10月 16, 2007 at 2:14 pm
corn
谢谢老师 了解了这点 相信以后不会再上当了!!!非常感谢!
10月 17, 2007 at 3:02 pm
corn
老师,最近几天老是心神不宁, 不能承受这次的损失,虽然安慰自己可以从中得到经验教训,但仍然不能释怀,无法笑对人生,甚至偶尔产生逃避尘世的念头,我该怎么办呢?
10月 17, 2007 at 5:29 pm
紫雨老师
每当我做了不妥当的决定的时候,我都会跟自己说:
只要我吸取了这次的教训,早一点犯小错,好过迟一点犯大错!
现在损失一百块所得来的智慧,让我以后不会犯损失一千块的错误……不管怎样还是值得的。
10月 17, 2007 at 5:48 pm
紫雨老师
Tyler你刚刚的两封信我看到的都是乱码。根据Gmail的判断,你的应该是GBK编码,不是UTF8,因为我用的是Gmail,而Gmail是用UTF8的
10月 19, 2007 at 2:28 pm
tyler
你在页面上,点击鼠标右键,编码选中文GB2312
10月 19, 2007 at 2:55 pm
陆晨盛
恩 知道了 谢谢老师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
10月 19, 2007 at 4:16 pm
陆晨盛
呵呵 前几天看了电影之后,后天晚上在学校宿舍里背英文单词的时候就看到了secret这个单词,还有就是第二天上英语课的时候正好老师抽到我,上黑板默写单词,几十个单词里抽五个,巧的是居然抽到有了secret这单词,呵呵,真有意思啊!
10月 19, 2007 at 4:17 pm
陆晨盛
忘说了.电影名就是了
10月 19, 2007 at 4:34 pm
陆晨盛
还有 请问 紫雨老师,您的《吸引定律的秘密~让你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灯》一书什么时候能买啊?
10月 22, 2007 at 1:36 pm
紫雨老师
陆晨盛:
谢谢你对电子书的支持。我正在考虑是否要来个电子书发布之前的“优惠订购”促销活动。如果举办这个活动的话,那意味着:凡是在电子书发布之前而付钱订购者,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也就是低于原价的19美金,购得本书。
当电子书正式发布的时候,订购者可以第一时间获得该书,并且到时不必再另外付费了。
目前正在斟酌呢,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10月 23, 2007 at 9:06 pm
gofy
您好:我听了《心想事成入门有声书》好几遍了,感觉内容非常棒,而且老师讲的也很好理解。我想问一下紫雨老师,您是否看过《创造金钱》这本书,前四章的练习是否是训练闭合频差的过程。我在调和能量的时候,我所想象的图像不是很清晰,应该如何训练;假如说一场比赛,只有一个冠军,有两个人都想成为冠军,而且都用了吸引定律,那谁会是冠军呢?
10月 23, 2007 at 9:09 pm
gofy
学习nlp和esp课程,再用吸引定律,这样的效果是否更好?
10月 23, 2007 at 9:26 pm
伏邪
紫雨老师:
我现在面临的挑战比较大,我考研,即跨专业又跨学校,我现在是学材料的,我要考浙江大学心理系,我一想起有那么多人跟我竞争,又本科四年学的都是心理学,我就有点心慌,最近复习总静不下心,请问一下我可以做些什么改变这个情况吗?
10月 23, 2007 at 9:27 pm
紫雨老师
Gofy你好
1.都是闭合频差的练习,第十八期电子报已经讲了
2.图像清晰不是必要的,感觉到位才重要
3.调和得最好的会胜出
不要问:如果两个人调和的一样好呢?
第一,这不可能。
第二,比赛一定分出胜负的,因为游戏规则是如此
10月 23, 2007 at 9:51 pm
伏邪
我喜欢的是心理治疗,像NLP,催眠,完形等,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心理咨询师,我也很清楚其实上高校读心理学的硕士学不到我真正喜欢有用的东西,我想的是一张文凭,可那对我很重要,高考没考好我已经很遗憾了,专业没选好我更遗憾,这一次,似乎是我唯一的机会,而且在那里我会有一帮相对来说文化层次比较高的同学,我可以用那里的图书馆,实验室.可都到这个时候了,我有时却想放弃,我很希望我能集中焦点在我的目标上.可我的目标似乎在漂移.马克思主义哲学和新时代的哲学并不是很统一,看着看着,心就乱了.我想静默,一静默就觉得时间很紧,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该做些什么?
10月 24, 2007 at 12:40 am
紫雨老师
伏邪:
去下载好感金字塔的表单来练习。
10月 24, 2007 at 2:51 am
gofy
紫雨老师:我这几年的经历跟你前三年的经历很相像,我也是在外面学了很多成功学、营销、NLP、潜意识、催眠、与神对话、奥修、欧林、国学等课程,跟你在网上对你自己的感受一模一样,前两天看到你的网站,下载了《心想事成入门有声书》,听了几遍,感觉整个人豁然开朗,你这句话“也因为这样,发现到:不管你这一生人学什么东西都好,学再多东西都好……什么方法技巧、成功Know-How,只要你没有在能量的层面上把自己调对,把自然法则搞好,你学过的那些知识理论、方法技巧,其威力都无法得到有效引爆!”说的太好了,简直是对我以前所学过的知识的全面概括。你能不能分享一下你接触到自然法则的经过和人生的转变以及如何深入地学习自然法则?安东尼罗宾的NAC调整术中说要改变一个人的惯性(或是激发一个人的行动力),先给他痛苦,再给他快乐,这种调整方法合理吗?根据吸引定律:你会得到你所聚焦的,既然,给他痛苦,那他不是吸引更多痛苦的东西。谢谢!
10月 25, 2007 at 4:36 pm
紫雨老师
Gofy:
我接触自然法则的经过,在第一期的吸引定律网上研讨会录音里面有提及,在《吸引定律的秘密~让你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灯》电子书里面会更详尽地交代。
安东尼罗宾不懂得吸引定律(至少在当时他教导NLP的时候)。像他那种做法并非必要,但是如果你喜欢整一整自己的话,也不妨那样做
记住一句话:从痛苦中走过来而成功的,会倾向于宣传痛苦是必须的,因为当时他的经验的确如此。而且痛苦有助于凸显一个人坚韧不拔的形象,所以成功者都喜欢用之。
10月 25, 2007 at 4:51 pm
紫雨老师
今天刚添加了留言高亮的插件,方便各位可以马上看到我回复的评论在哪里,希望这有助于改善我们的用户体验
10月 25, 2007 at 7:42 pm
周鵬
NLP并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效的,我就知道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被“整”過了。NLP的方法有不有效取決于你的頻率是否對準你的目標。很同意紫雨老師對于安東尼羅賓的看法
10月 26, 2007 at 5:05 pm
gofy
紫雨老师:
1、我现在在代理一个产品(润滑油),放在汽车维修养护店代销,因为是新的品牌,市场接受度有限,销量不是很大,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很难达到我所预期的结果。我现在也想找其他的项目,还没有找到合适的项目,你说我是应该运用吸引定律去做原来的项目还是寻找新的项目,紫雨老师能否给我指点一下。
2、我个人觉得:因果定律跟吸引定律有相似的地方,又有矛盾的地方,因果定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只是时间未到),如果做恶的人,运用吸引定律他不一定会有恶报呀,这又如何解释呢?
3、比如说我想做一个决定,而又不知道是做好还是不做好,用吸引定律如何解决?
4、我现在在做一项营销的方案,按照以前的做法我会一直思考如何把方案制定出来,这样的做法是不是违反了放任定律,变成一种”有为”的行动呢。
10月 26, 2007 at 8:25 pm